男人偏愛美女 女人偏愛八戒

男人——

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在婚姻這等大事上也不例外。

如果把美女,淑女,才女供男人選擇,你猜他最後會娶哪個呢?

調查的結果顯示,在美女、才女和淑女之間,男人毫不猶豫會首選美女。  

男人總是對美女缺乏理智的抵禦能力,說是生物性在男人身上的體現也不為過。

遇到美女男人會目不轉睛地、色迷迷地盯著看,連點眼角眉梢的餘光也不會給才女和淑女。

男人看見漂亮女人或許都會想:她嫁給誰了,沒嫁給我真是遺憾。
 
其實男人眼裏,美女的“美”算是一個綜合的概念,比較虛,感性判斷的成分更多。

一個標準美女除了要有較好的容貌外,還要有得體的舉止談吐,高貴大方的氣質,不俗的審美品味。

一個外表出眾但言語粗俗的女性,誰都不會以為她是美女。

所以,美女不光是有外表的美,“美女”本身就兼具了淑女與才女的部分優點。
 
同時,美也是一個相對的概念,是沒有客觀標準的,因人而異。情人眼裏出西施,據現代科學研究,這句話是完全有道理的。

男人若是真的墜入情網,情人在其眼裏自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古代一個故事裏說,有個富公子愛上了一個獨眼女子,他就認為天下的女子都應該是獨眼的。

恐怕在男人的眼裏,這個“美”字也是沒有道理可講的。
 
美女最大的能耐,就是讓男人一見鐘情、一見傾心,一見丟魂。

家有美妻的男人,則極有可能飽受“紅顏禍水”的切膚之痛,然後男人才會痛定思痛,痛下決心,痛改前非,把眼光停留在才女,或是淑女的身上。
 
在才女和淑女之間,男人選擇了淑女。“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雖說淑女不及才女才華橫溢,畢竟還是有一定修養、教育和涵養的。

像薛寶釵,那股溫柔、嫻靜、雅致的淑然之氣,不但家庭操持得當,還懂人情世故八面玲瓏,帶出去都體面。

才女呢?“才”是用來尊重敬仰的,理男人太遠了。

除非才女願意放下身段,放下持才的傲氣,去做一個“美女”或者“淑女”,“才”才會為她們平添一番別樣的魅力。 
  

 
女人——
 
  
而女人的擇偶觀念還是比較實際。

據一項調查顯示,《西遊記》的師徒四人當中,女人們你願意嫁給誰?

在一百名參與調查的女性中,豬八戒以74票名列榜首,選孫悟空的有10人,選沙和尚的有16人,沒有一個選唐僧的。

女人為什麽喜歡八戒?女人們說:當然是八戒好啊!唐僧遇事百無一用,只會阿彌陀佛,貪生怕死不陰不陽,全無男子漢的氣魄。女生送給他一個媚眼,還渾身顫抖打哆嗦,女人稱其為假正經。

那懲妖除魔的孫悟空該喜歡了吧。可女人卻嫌棄他是個工作狂,只會埋頭給上司賣命,一出差就是十萬八千里,不顧家,不顧妻子父母兒女,沒有一點人情味。

沙和尚更不用說,人太老實,太忠厚,太聽話,沒情調,沒滋沒味的,他會帶我參加Party嗎?他會給我買新型的胸罩嗎?他會陪我一起到海邊吹風數星星嗎?

而八戒就成了女人的最愛:可愛啊!

雖然長得醜,可是溫柔,有感情,也能幹,能顧家,懂得生活,會享受,常健忘,重要的是不會生氣。

盡管有點油嘴滑舌,有點投機取巧,有點貪圖實惠。

這年頭,這樣的男人不吃虧,說不定上司還很喜歡呢!

雖說過去有點桃色緋聞,現在也不太安分,但這正說明他有魅力,他會討好女人,他懂得生活有情調會瀟灑,這樣的男人讓女人牽腸掛肚,讓女人放心不下,這樣的男人女人就是愛。

比較男人和女人的擇偶觀,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麽變化。

男人喜歡漂亮女人,更註重“美”這個涵蓋甚廣的感性判斷。

女人則比較實際,英雄主義沒用,會生活會顧家靠得住的男人才受歡迎。

 

 
背景音樂:《我要抱著你》

Oh baby 你別走
你可知道 我愛你
Oh baby 你別走
你可知道 我想你
Oh baby 你別走
我一個人 多孤寂
Oh baby 你別走
我一個人 多空虛
看著你默默流淚多委屈
我知道你對我太在意
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
怎麽能輕易放棄
我要抱著你 我不讓你走
回來 回來
我要抱著你 我不讓你走
回來 回來

Oh baby 你別走
你可知道 我愛你
Oh baby 你別走
你可知道 我想你
看著你默默流淚多委屈
我知道你對我太在意
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
怎麽能輕易放棄
我要抱著你 我不讓你走
回來 回來
我要抱著你 我不讓你走
回來 回來
我要抱著你 我不讓你走
回來 回來
我要抱著你 我不讓你走
回來 回來
Oh baby 你別走
你可知道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戒 美女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