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心情
 
 
讓心靈美麗、讓人生愉悅、讓情感聖潔!

美麗的心情是一種境界,讓每一個人擁有一塊永不被汙染的精神聖地,保持健康的心理,讓快樂圍繞每一天,保持心理的美好、淳化、凈美,用用欣賞的目光洞察一切,用犀利的雙眼凝瞄世界,讓你永遠享受快樂的生活。
  
美麗的心情是一種時尚,是一種高度,是一種涵養,任何人都非常的需要她。
  
美麗的心情,是對春天的眷戀,對多情土地的癡迷。
她會常常沈醉於春的濛濛細雨、春的濃濃的綠衣、春的香風下所展示的花之絢麗!
  
美麗的心情是對夏的無比贊譽,對夏天有著火一樣的戀波。
那狂瀾的情波呀,驚濤駭浪!
那多麼纏綿的戀情,在茫茫的夏日之中歷練、成熟!
任那風來狂瀾、雨來泛濫!
  
美麗的心情,存在於秋的藍天碧水之間、存在於冬天的雪花、水之冰淩。冬寒心越清、逢霜誌更硬。
  
美麗的心情來源於一切天然的靈魂。
  
美麗的心情,要求我們擁有一切的夙願,安靜的承受災難,平靜的對待紛爭。
  
美麗的心情,要求我們,看到霞光、追尋黎明,讓機遇叢生。
  
美麗的心情,讓你的心情趨於美好,讓你活的心理年輕,使你純美、成就你的完美心靈。
  
美麗的心情,要求我們,雖然不會轟轟烈烈,但我們可以是平平凡凡。
 
擁有一塊聖潔的伊甸園,讓雨來滋潤、陽光來沐浴、風來輕撫。
  
當然,美麗的心情也不是飄飄欲仙,忘乎所以。也不會是那麻木不仁,唯我獨尊。
  
美麗的心情,她是一種春天的嫩綠,剩下的潤涼,深秋的碧藍,肅冬的柔暖。
  
美麗的心情,是人靈魂的升華,是美的體驗、

人的活著的靈魂!

願你我都始終擁有一份最美麗的心情!
 
 
 
 
 
背景音樂:《煙花易冷 》
 
繁華聲 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 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你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輪

浮圖塔 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 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你彈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你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蕩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聽青春 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 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你在問 我是否還認真

千年後 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 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你在跟 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 浪跡一生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你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蕩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