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我傻乎乎

愛上你我傻乎乎 你說東我不說西
愛上你我好辛苦 愛上你我好幸福
 
我的心在飄搖 我的愛在煎熬 我的心你看不看得到
等雨等你等你等雨 等到了雨等不到你
你的心看不到 你的愛不明了 你的心我猜也猜不到
雨天等雨雨散等你 傘下有我卻不見你
愛上你我傻乎乎 你說東我不說西
愛上你我好辛苦 愛上你我好幸福
 
你的心看不到 你的愛不明了 你的心我猜也猜不到
雨天等雨雨散等你 傘下有我卻不見你
愛上你我傻乎乎 你說東我不說西
愛上你我好辛苦 愛上你我好幸福
 
愛上你我傻乎乎 你說東我不說西
愛上你我好辛苦 愛上你我好幸福
愛上你我傻乎乎 你說東我不說西
愛上你我好辛苦 愛上你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傻乎乎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