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不起 

如果不是真心,請別靠近我…也不要對我好,我會當真

如果不是真心,請別靠近我,如果我有意接近你,請懂得拒絕我

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關心我,哪怕是一句問候的話都不要有

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輕易說“我想你或是我在乎你” 

因為我會當真,喜歡對你而言說出很簡單,但對我來說並不是!

也許你只是一時寂寞孤單罷了,

也許我們的距離只能走到朋友, 

男女之間並不是一定要成為戀人,

有時候朋友比情人來得更好!

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給我留下任何有關於我們的記憶,

回憶,最傷人的兩個字,因為它代表再也回不去!

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讓我覺得你真的只是單純的喜歡我。  

如果不是真心,請別踏入我的心,因為我會真的很在乎,

一旦愛上了就戒不掉,要知道我是很固執的!

所以,如果不是真心,請別靠近我, 

親愛的,愛情遊戲我真的玩不起,也傷不起,你知道嗎?
 
 
 

歌名:《傷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心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