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好

上有老下有小  一家的重擔你肩上挑

每次你都把汗水擦掉 回家臉上都是掛著笑

老公你辛苦了 讓我在你懷裏撒撒嬌

為你揉揉肩再錘錘腰 熱騰騰的飯菜把你犒勞

問候一聲老公你好 別人誰都代替不了

你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我是你永遠貼心的寶

問候一聲老公你好 我們牽手幸福到老

這感情千金也買不到 有了你今生我就滿足了
 
上有老下有小 一家的重擔你肩上挑

每次你都把汗水擦掉 回家臉上都是掛著笑

老公你辛苦了 讓我在你懷裏撒撒嬌

為你揉揉肩再錘錘腰 熱騰騰的飯菜把你犒勞

問候一聲老公你好 別人誰都代替不了

你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我是你永遠貼心的寶

問候一聲老公你好 我們牽手幸福到老

這感情千金也買不到 有了你今生我就滿足了

問候一聲老公你好 別人誰都代替不了

你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我是你永遠貼心的寶

問候一聲老公你好 我們牽手幸福到老

這感情千金也買不到 有了你今生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