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笑了沒?
 
 
今天風不小,老婆執意穿裙子?
剛一出門老婆就拉著我往回走?
我問:怎麼了?
老婆:風大回家換褲子?
我就虧她說:早就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
沒想到她回了一句:
風這麼大,我得換條漂亮的內褲……
------------------------------------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在外面有小三怎辦?
老婆:姐妹一場,那就請他來家裡吃飯!
老公:你不生氣?!
老婆:我做一道拿手菜香菇雞湯幫你們補身子!
老公:你真有肚量!  
老婆:雞不用買!用你的!! 
-----------------------------------
鐵飯碗」?的由來。
古時有一官府的漂亮女僕摔碎一碗,
官欲懲罰,女僕下跪時乳房微露,
官性起即成好事,不予追究。
次日女僕叫醒午睡的官,
告其又碎一碗,官又成全了她。
此後女僕常打碎碗,要求官懲罰,
有時一日打碎三隻碗,
官年事已高難以招架,
遂將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的,
並下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工餉照發,
相傳這就是「鐵飯碗」的由來。
----------------------------------
兩口子結婚二十几年從沒吵過架。
記者採訪丈夫:你們是怎么做到的?
丈夫答:媳婦嫁過門的那天,
狗對她吼,  她平靜的說,這是第一次,
過一會,狗又對她吼,她說,這是第二次,
過一會兒狗又她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
我看她把狗砍死了,就對她吼:你神經病啊!
媳婦平靜的看著我說:這是第一次,
從此後,幸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中國領導人和美國領導人比誰的保鏢更忠誠,
美國領導人命令保鏢從10樓跳下去,
保鏢跪下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於是美國總統心軟了。
 
中國領導人命令保鏢跳下去,
中國保鏢二話不說就要跳。
美國總統嚇得趕緊拉住他。
中國保鏢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
搶錢
 
索馬裡海盜:“三百萬美元,一口價!”
中方官員:“二百五十萬!”
海盜:"你當我傻啊?我知道你們說二百五是罵人的!”
中方官員:“三百萬就三百萬!但發票要寫七百萬!”
 
海盜熱淚盈眶伸拇指:“搶錢還是你們狠!”
 
 
      
 
 
 
arrow
arrow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