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首歌 ----送給我的格友們! 

這首《相逢是首歌》轉推給大家,感謝朋友們一路相伴同行,在這美麗而迷人的季節裏,願這首歌能給朋友帶去春的美麗。

不要說網絡中的相逢虛無飄渺,只要付出陽光雨露和真誠,一樣會使人生絢麗多彩。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不朽的友誼,只要彼此真誠相待,相信網絡同樣可以高山流水,和諧琴瑟。

我的朋友們,能和你們在這裏相逢是緣份,讓我們彼此心靈相約,攜手相伴,共譜一曲相逢是首歌。

如果說網絡中的我們相識,是一種圓(緣),那麽,“真誠就是半徑,而互相的尊重與理解就是這個圓的圓心”。
在家休息閑暇之余打開音響,一陣優美的旋律象一條流淌著的清澈小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的歌曲象夏天的一股清風,吹進我心中……

相逢是首歌,用你的善良,寬厚,。。。。輕輕的撥動心兒的琴弦,彈出一段美好的旋律。。。。。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如果沒有網絡,如果沒有偶然相遇的一次輕輕點擊,那麽,生活也許永遠會在平淡的寂靜中。

如果沒有相逢帶來的這一份驚喜,生命也不過是個簡單重復的過程。

緣分牽系著有緣人的手,緣分相伴有緣人的生命。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優美的旋律如一條淙淙流淌的小河滋潤心田,淡淡的問候,淡淡的牽掛,淡淡的情意―――――― 是無比的溫馨。

雖然明白彼此相隔遙遠,但心靈之間的溝通不受地域的阻隔,沒有世俗的牽絆。只要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受靈魂與靈魂的對話,心靈對心靈的慰藉,感受這一份無法觸及卻又真實存在的美麗。即使天各一方,也能聆聽到彼此的心跳,每次心跳帶給我們的都是一種感動,一種溫暖,一種幸福,一種愉悅――――――

人生路上,有心相伴,就不寂寞。天涯相隔,彼此問不問都會思念,見不見都不會改變。

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無論未來如何,永遠都不會忘記相遇的溫馨和美好,相逢是首歌,心兒是永遠的琴弦,輕輕地撥動它,用你我真誠的善良和情懷,彈奏一曲琴瑟和鳴的優美旋律,在心靈深處是今生永遠都抹不掉的眷念!

網絡舞臺,讓你和我的相遇,譜寫一首歡快的歌,一首難忘的歌……
 

 


 
背景音樂:《相逢是首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此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