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才有快樂
  
沒有追求,所以頹廢;沒有夢想,所以空虛;沒有堅持,所以無所謂;

一個人總要有一些追求,總要有一些東西要去堅持……
  
也許夢想之所以是夢想就在於她的遙遠,在於它所帶來的美好,帶來的希望。

也許你的苦苦追求卻終於竹籃打水一場空;

也許你好不容易終於有所堅持,找到自己的夢想,可謂眾里尋它千百度,可是驀然回首,它還是遠在天邊,對你不屑一顧!

但每一個有夢想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一個有夢想的人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是幸福的。

夢想就像天上的星星,即使永遠觸摸不到,我們也可以像水手一樣,用夢想導航,夢想就是心中的燈塔,指引著我們前進,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們總覺得生活的很空虛,我們總在叫著無聊,我想我們就是缺少一種追求缺少一個目標。

我們很茫然,很無奈,也想要努力學習也想要加油,也想要讓父母驕傲,也想成為學校的驕傲,想有那麽一天,學校、父母、親人朋友為我自豪。

可是總是堅持不久。我們不是不明是非,我們也知道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我們也不是總是那麽自私,我們也想過將來,也想要好好孝順,也想……
  
我們面對著太多的誘惑,我們耐不住寂寞,抵不住誘惑,守不住寧靜。

我們還有很多缺點,但我想說我們還有夢想啊,迷茫的時候想想我們的夢想,想想心中的那份堅持,有夢就有未來,有夢才真正的生活啊。
 


有了夢想,就不會那麽頹廢;

有了夢想就不會那麽空虛;

有了夢想就有了堅持;

有了夢想就有了依靠……
  
也許夢想離我們真的很遠,但我們不能放棄啊!

家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永遠的堅強後盾!

而夢想就是我們精神世界裏的家啊。一個人不能沒有家,一個人不能沒有夢想!

斷了什麽也不能斷了念想,沒有了什麽也不能沒有了夢想啊。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也許我也不是最惹人愛的,也許我不是最會學習的,也許我不是最努力的……

但是我有我的夢想,我有我的堅持!

在為了夢想努力的時候我們都是一樣的,誰也不能否認誰!

先不管夢想的平庸高貴,夢想本沒有貴賤的!
  
有夢想且能堅持的人都是值得尊重的!

在面對生活的種種困難,在種種的不如意的面前,許多人放棄了最初的追求最初的夢!

比起他們我想每個為夢想堅持的人都是幸福的!

也許我們不是最有錢的最富裕的但我們會是最快樂的!

有夢才有快樂!
 

 

 


 
背景音樂:《我最響亮 》
 
燈光和花火一起閃亮,也亮不過我的夢想 。
  
我旅途的開場,我沿路的徽章,風沙擱淺的希望 。
  
時光讓臉龐漸漸發光,風雪把悲傷輕輕吹亮 。
  
被淋濕的翅膀,才擁有穿越過,那暴風雨的力量 。
  
曾經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閃亮

這一年夏天有最感動的陽光
  
你給我夢想,我勇敢往前闖,風吹雨打拍拍肩膀 。
  
現在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閃亮

這一年夏天有最溫暖的目光 。
  
記憶的遠方 我披戴的榮光,照進天窗擦亮夢想 。
  
我最閃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求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