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生活  

生活中,並不是努力就一定什麼都可以。
  
很多時候,我們也會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不只是你,也不只是我,大家都一樣。
  
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覓活。
  
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
  
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
  
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
  
知道死亡總是在將來的某一刻,就能好好把握現在能做好的。
  
知道這些,就不必勉強為難自己,心放開了,就什麼都好了。
  
心放淡一點,再淡一點,沒有那麼多給自己設置的心結,心境也就平和了。
 
 

 
背景音樂:《借點情借點愛 》
 

漂亮的女孩 誰見誰都愛 沒有那鈔票 一個個離開
如今的生活 讓我好無奈 喝一杯苦咖啡 眼淚掉下來
不是不明白 這世界變化快 如今的愛情 就像做買賣
現實的妹妹 都愛高富帥 聽一首傷心歌 和愛情說拜拜
借我一點情 借我一點愛 借一雙愛的翅膀飛向你心海
親愛的妹妹 哥等著你到來 一生一世愛著你永不離開

現在到處都是拜金的姑娘 個個要求男人買車又買房
就算為她掏心掏肺天天忙 沒錢你也甭想去見丈母娘
如果你是一個潦倒窮光蛋 她們都會直接請你靠邊站
多少男人天天寂寞地歌唱 盼望遇到夢中善良的姑娘

漂亮的女孩 誰見誰都愛 沒有那鈔票 一個個離開
如今的生活 讓我好無奈 喝一杯苦咖啡眼淚掉下來
不是不明白 這世界變化快 如今的愛情 就像做買賣
現實的妹妹 都愛高富帥 聽一首傷心歌 和愛情說拜拜
借我一點情 借我一點愛 借一雙愛的翅膀 飛向你心海
親愛的妹妹 哥等著你到來 一生一世愛著你永不離開
借我一點情 借我一點愛 借一雙愛的翅膀 飛向你心海
親愛的妹妹 哥等著你到來 一生一世愛著你永不離開
一生一世愛著你永不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妹妹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