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被深深地愛著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被深深地愛著,所以我們一直尋找,受傷,再尋找。

我們最終都會遇上那個會深深愛你的人,請不要放棄心懷一顆美好地等待著他。
 


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澄澈

我為自己的心感到驕傲,它曾受戲弄,曾經心焦,曾遭破碎,卻依然鮮活跳動。

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

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

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每天呆在這裏,會把這裏當成是全世界,不再追尋,不再擁有,你得離開一陣子。

一個人是否愛你,是否在意你,是感覺得到的。

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讀懂了淡定,才算讀懂了人生。

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變得更好也不變得更壞,而是變得更象我們自己。

若你沒有經歷過我的旅程,就不要來批判我走的道路。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澄澈。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願望”是希望某事發生。“信念”是相信它會發生。“勇氣”是讓它發生。

人生如同坐火車,風景再美也會後退,流逝的時間和邂逅的人終會漸行漸遠,
前行的始終是自己。

要原諒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心情就像衣服,髒 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

我不喜歡等,無論所等的是好事、壞事,一顆心懸著,這滋味不好受。

只要心裏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麽讓我繼續在乎。

盡最大努力去寬恕,盡最大努力去遺忘。

有時候,我們必須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求而不得,捨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背景音樂:《薩克斯風 - Kenny G - 月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焦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