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暖
 
靜靜點燃一縷心香
 
沈澱 幾世不變的溫婉
 
時光 如一指流砂
 
那 青玉案上的落花
 
將 一抹清眸融化
 
思念 如水墨青花
 
盛開在每一個燦爛的年華
 
清幽的墨香中
 
觸及 一片月光
 
用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
 
默守 今生 一份不變的牽掛

一段    輕輕淺淺的日子
半闕 風幹的瘦詞
在黃昏的枝頭 懸掛
 
眉間的思念
緩緩的墜入塵埃
時光的 一筆蒼涼 纏綿憂傷
 
靜看 時光無聲的流逝
把 今生的相遇
守候成 一段不朽的傳奇
 
歌名:【包容】

是你告訴我冬天戀愛最適合
因為愛情可以讓人暖和

我可能不知道 愛情原來也會老
迷迷糊糊跟你在冬天擁抱

是你告訴我愛你不需要承諾
因為你怕季節過了愛丟了

你可能不知道 我已陷入你的牢
冬天過了而你不再需要我

想你愛你留不住你 親愛的你
我已用盡我的力氣 去愛去接受你
就算你一錯再錯我都會包容你
只要你能聽到我的呼喊 也許能知道
我有多愛你

是你告訴我愛你不需要承諾
因為你怕季節過了愛丟了

你可能不知道 我已陷入你的牢
冬天過了而你不再需要我

想你愛你留不住你 親愛的你
我已用盡我的力氣 去愛去接受你
就算你一錯再錯我都會包容你
只要你能聽到我的呼喊 也許能知道
我有多愛你

想你愛你留不住你 親愛的你
我已用盡我的力氣 去愛去接受你
就算你一錯再錯我都會包容你
只要你能聽到我的呼喊 也許能知道
我堅持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品文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