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哭泣,不代表脆弱,或許只因堅強了太久。
 
人生充滿了起起伏伏,不要抱怨,不要解釋,要做的就是堅持。
 
輕易得到的,不會長久。
 
長長久久的,不會來得那麼容易。
 
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
 
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別人眼裏你們就是同性戀。
 
距離不會破壞感情,懷疑才會。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裏。
 
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若要夢想實現,先從夢中醒來。
 
景再美也會後退,流逝的時間和邂逅的人終會漸行漸遠,前行的始終是自己。
 
要原諒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心情就像衣服,髒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
 
我不喜歡等,無論所等的是好事、壞事,一顆心懸著,這滋味不好受。
 
只要心裏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
 
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在乎。
 
盡最大努力去寬恕,盡最大努力去遺忘。
 
有時候,我們必須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
 
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求而不得,捨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高境界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