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情誼的開始,即是生命中註定的緣份。

不然,茫茫人海中為什麽偏偏讓我遇到你,淪陷了彼此的心情,就那麽守侯,不求回報,被溫暖的心因此而感動著,歉疚著,我想,這樣一種相遇,是應該好好珍惜的。

所以,愛著你的愛,喜歡著你的喜歡。

有了這樣的愛和喜歡,才有了彼此的惺惺相惜,才有了那份真摯。
   
因為文字裏流淌的情感,因為文字裏想象的糾纏,開始走近,開始守侯,開始了祝願……這樣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如此的感動,以至,淚流。因為那幸福,以至,震撼。

因為那付出,你懂我很多,比我自己要懂,但,不會刻意的說些什麽,一切,就那麽順其自然的流淌,脈脈的,柔柔的,但卻是久久的……
   
努力的爭取這一份握得住的幸福。

因為不想,辜負那一片赤誠心裏鐫刻的赤誠希望,心靈的貼近,無須華麗的辭藻,無須甜蜜的話語,默默的,藏在心裏,無聲的交流,那一種讓心靈顫動的情感,從文字,到音樂、到心情,無一不讓我覺得暖暖,從內心深處……
   
刻意了,反而不自然。有了這樣的前提,交往起來就沒有了尷尬,會心的微笑,憂傷的眼淚,真誠的思念,就那麽坦坦蕩蕩的表達。

從此,那些過往,銘刻在記憶裏,不會消失,即使淡去,也有著剪不斷喜愛的痕跡。
   
曾經無數次的感恩著,因為我遇到了你,你給我的信心和勇氣,你給我的靈感和思緒,帶著花兒的芬芳,鐫刻在我的生命裏,永不褪色,每一個片段就是一朵花瓣,難以忘記。珍惜著,這樣的幸福。
   
時光,帶著美麗行走,那些過往,仍然記得,用文字訴說的心情還在,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努力的珍惜這樣一份永久。

真的,你感受到了嗎?幸福,是可以等待到的,但,一定還要加上努力。

我感受到了,因為你的那一份努力,所以我倍加珍惜這樣一份等待,然後,歲月為我沈澱下來的,是帶著濃郁花香的美好。
   
付出不了什麽,內心裏總有著深深的歉意,莫名地,常常的想起,其實,我們能握住的只是身邊那雙平凡的手,感到溫暖,然後微笑,才知道,該珍惜的人一定要珍惜,該感激的人也一定要感激,懂得了距離的可貴,便也安心了這樣的相遇,總覺得,這樣,就好。深深的緣, 淺淺的思念,總是縈繞在心間.
   
夜,靜靜的,因為在文字裏懷想,情,暖暖的,因為彼此無私的給予,無須感謝,卻還要感謝,因為心的深處,始終珍藏著,那一種緣份和因緣而生的那一種淡淡的喜愛!
 

 

 
背景音樂:《酒後更想你 》

淡淡的酒杯裝滿了傷悲 端起的是那忘情的酒
咽下卻是酸楚的淚 也許愛你真的好累
還是愛你不夠完美 我偽裝的笑臉 是為了誰
無非是為你守侯著 那千年的輪回
今夜我再次喝醉 再次為你去傷悲
愛過的往事已經很久 心卻收不回
酒杯裏都是那心碎 散發著淡淡苦澀味
陰霾的愛情已難找回 就讓酒把我灌醉
讓我再夢一回 淚流乾 心成灰 任憑窗外雨分飛

也許愛你真的好累 還是愛你不夠完美
我偽裝的笑臉 是為了誰
無非是為你守侯著 那千年的輪回
今夜我再次喝醉 再次為你去傷悲
愛過的往事已經很久 心卻收不回
酒杯裏都是那心碎 散發著淡淡苦澀味
陰霾的愛情已難找回 就讓酒把我灌醉
讓我再夢一回 淚流乾 心成灰 任憑窗外雨分飛
酒杯裏都是那心碎 散發著淡淡苦澀味
陰霾的愛情已難找回 就讓酒把我灌醉
讓我再夢一回 淚流乾 心成灰
任憑窗外雨分飛 任憑窗外雨分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灌醉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