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新娘 

回想我們相識的往事,真的很美好~~~

從遇見開始,積攢著愛情。

我站在歌的回聲中,閱讀你的期待,讀你如詩

夢影隨風,你站在詩的海洋裏,讀我心緒,隨我入夢,笙歌搖曳,堅守愛的執著

點點滴滴感情,穿插在無聲的記憶裏,片片飄落的花瓣,散亂在浪漫的情懷裏。

與你相依

今生你是我情感中揮之不去的夢,讓我守侯著這甜蜜的愛。

讓我無怨無悔

今夜,做我夢中的新娘,好嗎

【夢中新娘】

夢中時常我能遇到她  飄逸一頭烏黑的長髮

思念是種割不斷的痛  期待一天能夠見到她

明月如鉤懸掛在天涯  寄去我對她的思念吧

月光如水寂寞的夜裏  期待夢中再次遇見她

啊……你的笑容像彩霞

啊……你是我夢中愛情的神話

啊……你的眼睛會說話
 
啊……夢中姑娘嫁給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