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熟悉的城市裏,可是仿佛在世界的另一端
 
1、有一個人,不論什麼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

我們只有一個自己,學會愛自己,寵自己,多點陽光燦爛,少點煙雨淒迷。

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2、不要忽略自己的心情,那是一種你對內心世界和外在世界的感受,那種連結而產生的悸動,就是生命。
  

3、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

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一個路人,何須想念?你不是錯過,他只是路過啊。
 
4、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身獨特的光芒,屬於自己特有的魅力,是別人無法模仿和擁有的。

每個人都有值得驕傲的權利,你的自信要靠自己來詮釋。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淚乾後,要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
 
5、其實,2月14是愚人節,4月1才是情人節。

2月14號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語騙著別人,4月1號又有多少男女以開玩笑的借口說出了真心話。
 
6、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

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7、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沈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8、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裏,卻告別在生活裏。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起……
 
9、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

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10、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裏;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歌名:《無盡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