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用平常心,看平常事,

以 誠信待每個人,

沒有心眼、沒有陰謀、

我就是 會對這樣的朋友深交

 

至於那些

耍心眼子,沒良心,

沒有孝心同情心的,

都給我滾,不喜歡和這種人打交道

 

但以下這些人!

萬一還是遇到了,

可要看清楚,我會怎麼對待你...

 

1.傷害我的人,

我會一直保持微笑, 因為我不喜歡與你計較


2.欺騙我的人,

如果被我知道,輕者一笑而過,
重者請自覺的滾出我的視線


3.出賣我的人,

我向來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4.喜歡我的人,

朋友之間的友情在我心裡一直勝於愛情


5.罵過我的人,

髒話代表不了你多大事,
你還沒資格讓我為你破壞自己的形象


6.關心我的人,

你們的關心我統統記在心底,
我什麼都沒有,但絶對的有良心


7,愛過我的人,

有時候愛本來就是一種傷害,
記住傷害都是來自於彼此,不是單方


8.拋棄我的人,

我不會因此而恨你,
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拋棄的人是最愛你的


9.拿我不當回事的人,

我也沒必要把你放在眼裡,我喜歡裝傻,
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但絶不喜歡裝比,
可以容忍我喜歡的人欺負我,
不喜歡的人絶不會讓你有欺負我的念頭

 

我可以包容朋友犯下的任何錯,
但記住我的包容有底線


任何真心話,我都願意用心去聽,
對我真心的人,我會雙倍回報,
陷害我的人,我也會雙倍奉還,
別侮辱我的人格,有的就是脾氣


朋友開心時候記得我,
難過的時候記得還有我


女人不要拿你的漂亮當你的資本,
心美的女人才是最美


男人不要拿你的金錢和你的車來炫耀你的本事,
因為你不是李嘉誠也不是比爾蓋茲


不要做隨便的女人或男人,
因為隨便的前提是:下賤


堅決不做第三者,寧願孤單終老
不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痛苦上,
因為人的心都是肉長的


喜歡低調、不喜歡張揚、
喜歡安靜、不喜歡喧鬧

沒事看看書 ,陪陪父母,
別總以為老天爺是老大,你是老二,
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

 

 

有實力的人,不用高調;

有能量的人,才能包容!

 

有實力 又有能量的人,即使低調,

仍然難掩他 自在的光芒!

 文-網路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人低調的 9條話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