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朋友離婚。

過半年多,他很想前妻,想復合,但前妻不願意。

他前妻我也認識,

前妻說,好不容易脫離,怎麼可能再跳回去?

我朋友婚後懶,什麼家事也不幫忙,

生下的兒子好像是太太一個人的,也不會幫忙照顧,

婚後跟單身沒什麼不同,同事、朋友一約就去,

假日常常玩到半夜才回家。 對這行為前妻跟公婆抱怨,

公婆說:男人就是要有應酬的。

但問題是我朋友一個月薪水4萬他前妻是某公司財務長,

一個月好像七萬多,公司下班還得照顧小孩

做家事照顧公婆照顧先生。所以半年前協議離婚。

她在臉書跟我說:現在生活多好,

每週六或日帶兒子出去玩回者回她家住一晚,她現在時間充裕,

下班後可以跟同事好友去逛街,去吃美食,薪水都自己的,

以前還得照顧前夫家裡一家大小。

我朋友說,他太太離開之後家裡生活都變了,

他抱怨現在家裡髒亂不堪,也沒人打掃整理,他假日還得花時間整理。

我以前常勸他,但我現在也懶得說了。

我跟你們講,我還偷偷把他的臉書改成不想看的那個模式,

不想老是看到他怨天尤人的抱怨文章。 只是小孩比較可憐。

日前我朋友看到我公司要擴編,

羨慕公司福利跟薪資所以問我是否能來我公司?

泥馬的啦,我白癡才會雇用你,

這種沒怎責任心、幼稚、荒唐的人,來我公司?我是白癡阿!

各位手機、螢幕前的男性朋友,

真的好好善盡對家的責任,不然有天你就知道了。

這就是因果,你花多少努力去耕種你的家庭,你就得到怎樣的回報。

有人說怎麼每天都我去買早餐,我太太呢?

這有什麼關係?對於家庭的付出,你何必去計較這個?

每天一早就準備好早餐,讓家裡的人都開心的起床,

你不覺得這很棒? 如果你同意我說的按個讚或分享給你朋友。

文-來自臉書好友轉傳

arrow
arrow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