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識的人很多,真正能幫你的又有幾個?!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真不一定會幫你,

朋友,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土豆拉一車,不如夜明珠一顆。

我有一個蘋果,分你一半,這是友情。

我只吃一口,剩下的全給你,這是愛情。

我一口沒吃,直接全給了你,那是你父母。

我藏起來,對別人說我也餓了,這是社會。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

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

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是真誠。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見人心!

對於友情,我一直相信一句話,

日久見人心,留到最後的才是好的。

時間是個好東西,揭開人的真面目,誰是真心誰是假意,

不要被一時的花言巧語沖昏了頭腦。

你永遠也不知道別人笑臉背後是否藏著一把刀子,

趁你不勝防插你一刀。

陪你走過風風雨雨坎坎坷坷,

任何流言蜚語也擊不倒的朋友來之不易,好好珍惜。

日久見人心!

當自己遇到困難落魄的時候,

最能看出身邊有誰是真心對待你的!!

而那些在你發達後才圍著你的人,是最不可信的人!!

所以人生中,請務必讓自己低潮一次!!

可以讓自己更能面對挫折,

也能讓自己看清周圍的人有誰真心為你好!!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