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殘酷地那麼美,卻那麼美。
一生要傷多少回,才能夠有防備?
一生要愛多少回,才能夠不分飛?
沒有溫暖的天空 好灰,好灰,
我看不清這塵間入畫的芳菲,
你的羽翼那麼破碎,卻那麼破碎。
零碎了這一世冰冷的無悔,
白天不懂夜的黑,
那幽咽的是誰,它為何如此傷悲,
那些時光罅隙中不經意滑落的雨水,
是白雪還是眼淚?


畫面殘酷地那麼美,卻那麼美。
一生要尋多少回,才能夠有結尾?
一生要等多少回,才能夠不憔悴?
暮雨霏霏,淋落了這一生淒愴的追隨。
你的笑靨為何依舊那麼美,你的羽翼為何沉沉下墜。
輕聲問,那遠方的鳶尾,你何時歸?
我等落了一世的頹敗和夢寐,等到生命重塑的輪迴。
你忘了倒退,卻忘了倒退。
被風雪迷失的眼睛好累,好累,
可不可以閉上就永遠沒有疲憊,
那些命途閃現的溫存耗盡了我全部的春暉,
我要走了,帶著鮮豔而慘白的笑聲,蟄伏沉睡。


一生要喝多少杯,才能夠不心碎,
一生心碎多少回,才能夠流乾淚,
你帶著我絕望的追尋紛飛,飛去了好遠好遠的水湄。
我凝視著你,等成了一尊孤孑的青碑,
下一片蔥蘢的青翠,是否有你依稀地尋回,
殘花千堆,幾度意會,
天空的顏色那麼深邃,卻那麼深邃。
那些朝生暮死的童話,漸漸枯萎,
卻再也提不起淚。
沒有溫暖的天空好灰,好灰,
我看不清這塵間入畫的芳菲,
你的羽翼那麼破碎,卻那麼破碎,
零碎了這一世冰冷的無悔,
白天不懂夜的黑,
那幽咽的是誰,它為何如此傷悲,
那些時光罅隙中不經意滑落的雨水,
是白雪還是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