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幸福


歌手:龐龍+董卿

朝朝幕幕 忙忙碌碌 不覺得苦 反而覺得是福
有甜有苦 一起付出 攜手共行 人生路


有起有伏 與妳共度 禍福同享 雨水會變甘露
一生呵護 一生知足 歲月溫暖滿屋


有起有伏 與妳共度 禍福同享 雨水會變甘露
一生呵護 一生知足 歲月溫暖滿屋


妳是我的幸福 是我一生的全部
妳說妳嫁給我 等於嫁給幸福


說不出的幸福 在心的深處
小小的幸福 長成大樹

有起有伏 與妳共度 禍福同享 雨水會變甘露
一生呵護 一生知足 歲月溫暖滿屋


妳是我的幸福 是我一生的全部
妳說妳嫁給我 等於嫁給幸福


說不出的幸福 在心的深處
小小的幸福 長成大樹


妳是我的幸福 是我生命的禮物
妳說妳嫁給我 等於嫁給幸福


說不出的幸福 讓我最滿足
我們一起走 未來的路


妳是我的幸福 是我生命的禮物
妳說妳嫁給我 等於嫁給幸福


說不出的幸福 讓我最滿足 我們一起走未來的路
說不出的幸福 讓我最滿足 我們一起走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