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裡流淌的傷


誰能抵擋,抵擋時間的流逝,可是時間的流逝怎麼沒有把傷痛一併帶走呢,反而日益增加,越增越多,壓的人喘不過氣來,歲月裡流淌的傷,慢些吧,不要讓生活的主題都被你縈繞,可誰又能奈何?
  
  海走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

靜寂寂的,冷風從身邊刮過

刮起路上的報紙、塵土

也捲起了海的衣角,海手中的煙能為他帶來一絲的光亮,也就是這光亮更映襯了他孤獨的背影,踽踽前行

沒有了的目的地

蹣跚中能找到答案吧

誰又知道呢?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

無際的夜空冷冷的掛著一輪圓月

海抬頭看了一眼,沒有月似地圓滿

沒有月似地光華

反而想到的是

冷月宮裡孤獨的人和兔子

「是了現在並不是獨獨自己這樣的孤寂」

不自覺的

他嘴角翹起一絲冷笑

搖了搖頭

自嘲他自己的卑微的自我安慰—

—在悠長得歲月裡那永不消逝的傷總是流淌的肆無忌憚

折磨的人就像在人間的夢境

永遠也無法醒來

即便再醒來後還是夜半微涼

即便是再醒來後還是傷痕依 然。

那易逝的煙火

隕落的流星

一現的曇花

在瞬間成就了永恆。

如流水般的匆匆歲月

能讓所有都淡然無味

可是

我那有著永恆卻絲毫沒有美麗的傷

並沒有在消逝的時光年輪裡磨滅。

不要那樣說,明天會更好

我只看到了無限好的夕陽

浸在黃昏裡的落寞。

不要那樣說

跌倒了再爬起來拍拍塵土

仍舊一片陽光

我只看到了蒼茫浩海上孤舟的無助。不要那樣說

假如愛有天意

我只看到了

驀然回首後的擦肩而過。

歲月裡流淌的傷

涓涓細流過我的心田

漫長而沒有終點


尹茉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