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Wait Forever 我可以永遠等待))*

 
 


 


        活在這個社會大圈子裡,如此的現實,如此的險惡,處處充斥著勾心鬥角的計謀,形形色色的人都在為自己的利益而無情的「撕殺」。
  
   在這個陌生的練場上,自己是一個初來乍到的新手,對一切都是懵懵懂懂,但卻怎麼也打磨不掉讓人憤恨的好奇心。
踏進這圈子的第一刻開始,自己就深知,這裡 面存在著諸多非人性化的物是人非,隱匿著令人無言以對的潛規則。想著這些,稚氣的自己不免有些小怯,內心更是湧起一陣波瀾不驚。
  
  生活在一個這樣的世界裡,誰也沒有對和錯,一切的一切都取決於自己。
  
  想著,一陣清風從寡人的袖口處拂曉而過,令我的意識頓時清醒了不少
抬起頭
望望前面依然要走的路,生硬的唇角輕輕一扯
順時勾勒出一抹坦然自若的笑容
 無論時間如何變遷,我都該學著淡然處之
因為思慮再多,生活的一切還是依然如故
它就像泡沫般永存在人的潛意識裡永遠
 沒有消聲隱跡的瞬間。
  
   一直以來,玻璃的水晶剔透都是自己所嚮往的。她透明的世界裡沒有一絲瑕疵
更容不得一點污漬的殘留。
我知道
像玻璃這樣的性質生活才是自己真正要追求 的。
不管世間多麼紛紛擾擾,堅持自我
做一個如玻璃般透明直率的人
時時刻刻持著如一潭湖水般平靜的心境。
只是
看起來如此平凡的境界
世間又有幾個人能 真正把握的住呢?
  
  嚮往玻璃的透明,卻不想擁有玻璃的脆弱。
對於我來說
任何的脆弱都是無能、屈服、認輸的代名詞!
坦言以對,卻有著男兒的本性
不甘平凡不甘屈服,更不願做一個一觸及碎的水晶花瓶,這樣的人生 對於我
無不等於慢性自殺。
所以
我要做到玻明,卻不沾染玻璃的脆弱
它在自己心中不會佔有任何份量

 
 


歌曲:無限挑戰·MBC BADA feat 吉海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