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卻成一輩子相依


天空朦朧的下起了小雨


而心情由著小雨滴變得低落


坐在電腦旁,調著最大的聲音


聽著自己喜歡的那些唯美的音樂


達到忘我境界,來到音樂的境界中


渴望有份屬於自己的感情


想著想著,很想去屬於我們倆的天堂


在那我們可以放縱的活下去


 


我想去西藏,你也可以陪著我走上雪山


從草原到雪山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象


也能在逆境中成長


在艱難的路途中依然有你的陪伴


走上雪上頂,我向天空,向大地發誓


我對你的愛,不離不棄


而你也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中


還處處為我著想,保護著我


我被你深深感動了,你付出的一點一滴


 


我們一起來到心中最美的地方


來到大海邊,我們在海邊散步


在沙灘上你躺在我的腿上


很寧靜似乎只有我們倆的存在


我們一起看到潮起潮落


說不完的話語,戀不完的情


你漸漸的已經住進我心裡


我卻成為你心裡不可少的菌子


我們相依偎著......


 


我們經歷了惡劣的環境


手還依然緊緊相握著


注定我們有美好未來,來到這寧靜中


看到美麗的景象,在海邊你背著我走


你說我們老了,頭髮也白了


我們仍然這樣,我背著你走,還能浪漫著


這只是我渴望的夢境,你尚未出現


你若出現,我願一生守候


我若守候,你不離不棄


我們相依陪伴,直到月亮老去


 


天若有情,天難老


我心依舊,海依舊


我倆相依,蒼天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