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Without You

 






    愛情就好像泡沫一樣


美麗但是卻容易破碎。


即使有多喜歡,有多愛,最後都不能在一起。因為我們都 還只是孩子,我沒有那麼多的勇氣去愛,也沒有那麼多的勇氣去承受別人的流言蜚語。


我們這年齡注定有愛沒有未來。
  
  親愛的,謝謝你。是你教會我成長。
  
  親愛的,謝謝你。是你讓我知道被愛的溫暖。
  
  親愛的,謝謝你。因你給過我太多感動。
  
  親愛的,謝謝你。曾經的執著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生活。
  
  怪自己的軟弱,恨自己把你看得太重。
  
  恨自己,要有多堅強才能念念不忘?
  
  你說過:幾年的時間算什麼?


只要我願意,你會一直陪我走下去。
  
  知道嗎。。。。。
  
  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你是第一個讓我感受到溫暖的男子。只想和你好好的走下去。能走多遠就多遠,不考慮以後。


那時,只想為你不顧一切,只想為你拋棄所有。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問過自己,這樣值不值得?答案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沉默。
  
  後來,終於知道。


愛情並不是許下諾言就能為之堅持。
  
  後來,終於瞭解。


愛情並不是說永遠就永遠。
  
  後來,終於明白。


愛情並不是我們玩得起的。
  
  後來,終於看開,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