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月亮~
 
演唱:黃湘怡

在惡夢的旅途上 墜入輸迴的海洋
我迷失了方向 遊牧民族的歌唱
喚醒了沉睡千年的哀傷
尼羅河的沙 帶我飛向 前世未完的願望
 
撒哈拉的月亮 穿越時空的牆
回到真愛絕跡之前的天堂
世界一片荒涼
你的愛是我最虔誠信仰
 
撒哈拉的月亮 越過陌生的村莊
綠洲駱駝和酋長 熟悉的景象
你用法老的權杖 點醒我靈魂深處的 渴望~
 尼羅河的沙 帶我飛向 前世未完的 願望~
 
相信命運的 決定~
奉獻給你的 愛情~
不會是 海市蜃樓的 幻影~       
 
撒哈拉的月亮 穿越時空的牆
世界一片荒涼 你的愛是我最虔誠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