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綺認識時,阿賢以為她很溫柔,
 
很有女人味,說話細聲細氣,臉上帶著含蓄的笑。
 
君綺第一次跟他約會,就讓他等3小時。
 
阿賢心急如焚打電話給她,她都好聲好氣的說,
 
「快要到了,快要到了。」
 
戀愛中的男人脾氣特別好,阿賢當然不生氣。
 
君綺後來說:
 
「我從來不遲到,故意遲到是為了考驗你的脾氣。」
 
考驗,成了阿賢談戀愛時的重要功課。
 
後來,君綺在半夜打電話給阿賢:
 
「我睡不著,因為有一隻蚊子在我旁邊飛來飛去,
 
怎麼抓也抓不到。」
 
阿賢本著英雄救美的心,馬上搭計程車衝到君綺住處抓蚊子。
 
他本以為君綺會給他一點額外的獎賞,
 
沒想到君綺只是冷冷的說:「謝謝你,回去時路上請小心。」
 
裝病阻止公司旅遊
 
即使已經在一起,她總是用各種方法考驗阿賢的愛。
 
某次阿賢要參加公司旅遊到新加坡,
 
君綺卻發起嗲來,要他陪她參加喜筵。
 
「不可以,我都交錢了,而且老闆若發現我報了名又沒去,
 
一定會不高興。」
 
「老闆重要,還是我重要?」君綺板起臉。
 
「妳不要故意為難我……」阿賢不小心吐出了心中怨。
 
「我為難妳?」君綺變臉,和阿賢吵架到半夜。
 
阿賢還是決定參加公司旅遊,就在他開車到機場的中途,
 
君綺打電話來哭,說自己發高燒,就要死了。
 
阿賢只得掉頭回去找君綺─他發現她根本沒病,看到他回來,
 
又驚又喜的說:「我就知道你愛我。」
 
她和阿賢之間的最後一次試驗,
 
是要阿賢打電話給一個被她懷疑對他有好感的女同事。
 
「你要對她說:『妳好醜!』」君綺瞪著他說。
 
阿賢終於恢復清醒,他知道,
 
再跟這個女人玩下去,肯定體無完膚。
 
在她充滿女人味的表面下,有著最剛強的控制欲,
 
他的愛已過勞死,承受不起。
 
這一次,他掉頭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