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is a friend


~麻煩是個朋友~


無論你走到哪兒 麻煩都會找到你,哦哦
不管你多快 不管你多慢,噢噢
暴風肆虐後的場景在清晨讓你哭泣,噢噢
你一會感覺良好但是卻開始失去控制
 
他在黑暗中 他在我心中
他張開翅膀等待 他開始發威
麻煩是朋友 yeah 麻煩在跟著我,啊。。
 
麻煩是朋友 可是麻煩是敵人,哦哦
並且不管我對他怎麼做 他總是在長大,噢噢
我看到的他都看到 我知道的他都知道,噢噢
因此在輕鬆前行時也 要銘記
 
他在黑暗中 他在我心中
他張開翅膀等待 他開始發威
麻煩是朋友 yeah 麻煩伴隨著我
 
所以當他拉住你的手臂 別驚慌
我搖下車窗 臣服在他腳下
麻煩是朋友 yeah 麻煩如影隨行跟著我,阿。。
 
我多恨他以這種方式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如何讓他離開
我嘗試 哦哦 我嘗試
 
他在黑暗中 他在我心中
他張開翅膀等待 他開始發威
麻煩是朋友 yeah 麻煩伴隨著我
 
所以 當他拉住你的手臂 別驚慌
我搖下車窗 臣服在他腳下
麻煩是朋友 yeah 麻煩如影隨行跟著我

啊。。哦。。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