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好聽的歌




 





黃玫瑰  黃燦


 








黃玫瑰別落淚所有的花兒你最美受了傷別傷悲別讓淚珠濕花蕊別讓我看見你的傷悲我會為她心碎別問自己對不對心中有愛就很美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你依然要開放別害怕別犯傻別輕易剪去長髮我會站在你的身旁給你依靠的肩膀別說話微笑吧回頭是燦爛的霞我默默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海角天涯哪裡不是你的家別怕啊別傻啊哪裡都能開花你應該知道你是那樣美誰都會為你心醉別再抱怨愛太累真愛能有幾回



 



筆記  周筆暢




 

 






我看見天空很藍就像你在我身邊的溫暖生命有太多遺憾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我很想飛多遠都不會累才明白愛得越深心就會越痛我只想飛在我的天空飛我知道你會在我的身邊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愛始終是你手中長長的線載著我的想念飛過了地平線你溫暖的笑臉還一如從前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你說要忘了學著勇敢一點偶爾哭紅了雙眼你一定會了解眼淚是我心中另一種完美



 



蝶戀  劉亦菲


 








想要對你說不要離開我風風雨雨都一起走過孤單的時候誰能來陪伴我還記得你許下的承諾天上多少雲飄過地上多少故事正傳說天廣闊地廣闊天地癡心誰能明白我風中多少花飄落雨中多少往事成蹉跎風婆娑雨滂沱風雨中你卻離開我想要對你說不要離開我風風雨雨都一起走過孤單的時候誰又能陪伴我還記得你許下的承諾天上多少雲飄過地上多少故事正傳說天廣闊地廣闊天地癡心誰能明白我風中多少花飄落雨中多少往事成蹉跎風婆娑雨滂沱風雨中你卻離開我



 




香水有毒   胡楊林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關上愛別人的門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他說最愛我的唇我的要求並不高待我像從前一樣好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把別人擁入懷抱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該嗅到她的美檫掉一切陪你睡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你賜給的自卑你要的愛太完美我永遠都學不會

 



老公老公我愛你   謝雨欣

 

 

 







我的愛就是你你知道我愛你雖然你經常還會發點脾氣因為愛你我不在意 家還不富裕就讓我們去努力我會讓你笑讓你歡喜只要你願意我陪你老公老公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又力氣老公老公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事事都如意我們不分離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