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 流成熱淚

 

忘記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溫熱的白酒

          
然後用一輩子的時間,在心裏凍成冰


        
恨一個人的感覺

                 
就如喝了一杯加糖的咖啡

          
然後用泡澡的方式,把糖分排出體外

                        
只剩苦澀~~~~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就如睡前喝上一杯提神的濃茶

            
然後用淩晨之後的時間輾轉反側

                       
徹夜難眠~~~


在戀愛國度留下的傷


這夜色模糊了深情 看不清你背影


我不想再偽裝回憶 聽著你說抱歉


謊言在纏繞著流星 連月空都透明


誰在我的心境飛行 留下煙火正明


踏過戀愛的國籍   哭泣他為了誰


無情的寒風吹過去 留我獨自傷悲


這夜色模糊了深情 看不清你背影


我不想再偽裝回憶 聽著你說抱歉


謊言在纏繞著流星 連月空都透明


誰在我的心境飛行 留下煙火正明


踏過戀愛的國籍   哭泣他為了誰


無情的寒風吹過去 留我獨自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