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的背後
是強忍的淚水
滂沱在心裡...


 


 卯上了不開口 就看你怎麼說
發燙的胸膛中只有一個念頭
你憑什麼愛我 又憑什麼要走
至少也該有個藉口
我不是非要你的愛 當初何必要我留下來
傷害不是抱歉可以交代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
我不明白 難道我還在等什麼答案

愛只剩幾分鐘眼看就要成空
嚐過溫柔以後寂寞特別難受
我還會有人愛 我還可以重來
為什麼心還那麼痛
我不是非要你的愛 當初何必要我留下來
傷害不是抱歉可以交代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
我不明白 難道我還在等什麼答案


我不是非要你的愛 當初何必要我留下來
傷害不是抱歉可以交代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
我不明白 難道我還在等什麼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