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

 

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

 

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

 

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

 

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span>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