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人妻偷情 准硬不准軟


 


假使有一座「劈腿金馬獎」,


她絕對夠格獲頒影后殊榮,打著人妻的幌子,


她跟上司嬌聲嗲氣,和同事打情罵俏,唯獨對我相敬如賓,


任誰都看不出,她真正的男主角……是我。


那間保證車庫沒裝監視器的汽車旅館,是我們一周兩天的激情舞台,


鐵捲門一掩下,她立刻剝掉內褲飛跳我身上,拿捏的角度和饑渴的程度,


腰一挺就能長驅直入。


 


和公司裡的客氣判若兩樣,


此時的她宛如慈禧,叫我抱不准放,叫我硬不准軟,


還強迫我不得「臨射脫逃」,她喜歡精柱沖擊子宮壁,


享受「體內SPA」的快感,因為她捉摸不定的「大姨媽」一個月只拜訪一天,


質差量稀,不易懷孕,而這也是她在婆家失寵,往外尋找慰藉的原因。



說要離婚愛慾熄火


幾乎在車庫裡,整齣戲就落幕了,


房間的八爪椅電動床形同虛設,剩下的兩個鐘頭,


她要不就泡在按摩浴缸當美人魚,要不悶在蒸汽浴室扮霧仙子,


我只得抱著遙控器獨守空閨當電視鰥夫,等時間一到,


她又去演她的 太太,我繼續做我的 先生。我們始終恪遵遊戲規則,


她不干預我交友,我不霸佔她婚姻,直到她問了個觸犯禁忌的問題:


「如果我離婚,你會不會娶我?」


 


會與不會,一念之間,活塞運轉的當下,


我真的有股非她莫屬的衝動,不過引擎熄火,熱情也隨之降溫,


畢竟我是獨子,傳宗接代的壓力不得輕覷,可是能坦白嗎?


恐怕會毀了男情女願的平衡。我不敢說,緊擁著她,這個舉動在兩人心中


寫下孑然不同的註解,3星期後,她為了我離婚了。


卸下偽裝的婚姻,她以我們真實關係昭告全世界,直呼Honey,摟頸撫臀,


男同事對她不再噓寒問暖,我成為眾人的眼中釘。



朝夕相處嘴臉丕變


我們24小時溺在一起,才驚覺她不但是個頤指氣使的大女人,


虛有其表的懶女人,更是個記憶超強的笨女人,除了房事力爭主導權,


她在生活方面也專制跋扈,小從我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大到車子停什麼樣的角度,稍一不從嘴巴便能吊三斤豬肉,


而她除非隔天要上班出門,否則是不洗澡,不洗已發出酸腐味的褲襪。


 


我嘀咕,過去上旅館時不是這樣的,


前後衛生習慣怎麼差那麼多?「花錢了,不用白不用啊!」


但是省錢也得有分寸吧?「你自己還不也有很多壞習慣?


像我以前的男人都不會……,不會……。」


她曾說我比她前夫「雄壯威武」,我能自我催眠當她恭維,


現在動輒搬出歷任男友的豐功偉績,儘管語氣不具眷戀,


聽在耳裡仍酸溜溜的。


 


為此,我們齟齬日增,終於在籌備婚禮前急踩煞車,


一年半的暗渡陳倉,居然不敵4個月的朝夕相處,我們就這樣玩完了。


唉,婚姻與外遇最大的不同,在於夫妻間所有缺點一覽無遺,


而情侶只要演技好,撐過上檔的那一段就行……。


 


20080911日蘋果日報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