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交女朋友,我向來都很尊重女性,


就連床上運動也十分注重禮儀和對方反應。


例如,如果跟女朋友約會,口腔清潔是基本功課,


當天的四角褲絕對不會穿那種看起來很髒或很舊的內褲。



驚嚇提肛快感全沒


而在我人生大大小小的數百場床上戰爭中,


曾經遇到最匪夷所思、最令人無法想通、也無法接受的怪招。


那個出怪招的女朋友,在床上最喜歡那種連續不停、


一波接一波的高潮快感,簡單來講,就是接近潮吹的感覺。


而為了達到那種高潮中的高潮,她竟使出怪招,就是當我非常興奮,


加快挺腰衝刺,讓子彈上膛準備擊發的緊張一刻,


她居然突襲並且扳開我的「菊花」!


 


在男人想射擊的那一刻,


「菊花」突然被扳開,不由自主的下意識動作就是提肛,


而一旦提肛,原本預定的發射驅動程式,就會硬生生地被擋了回去,


這會讓男人錯愕及不爽到極點。


 


她這女人,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用此怪招的女朋友,


就只是為了延續男人的活塞運動時間,進而達到她所想要的連續高潮,


事後卻令我十分反感且害怕。因為這怪招,讓我的攝護腺差點中風,


這種自私的行為,也是日後分手的導火線!


 


對男人來講,在極度興奮中,


「菊花」被扳開的感覺,不是正常男人能受得了,


更別說享受到性的喜樂。總之,對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來講,


扳開男人的「菊花」,就像翻開女人的陰蒂一樣,


是一種被侵略的感覺,這招延長活塞運動的床上怪招,真的很令人厭惡。


奉勸女人們,當妳自私地想延續自己的快感時,


注意一下人家會不會接納妳的怪招!


 


20080818日蘋果日報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