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情婦請君入甕


 


退伍後到南非工作,管理成衣廠生產線,


全廠200多位車縫工人,清一色黑人女性,大部分不諳英文,


我也不會講當地科薩方言,我負責訂布料及對台籍老闆報告生產進度,


另一位當地黑白混血年紀跟我相仿的女主管Rona,督促員工生產進度,


工作上我們需要互相配合,缺料她得找我,趕訂單我得請她幫忙催的產量。


Rona英文流利,五官標緻,身材窈窕,對初到異鄉的我照顧有加。


南非人熱情不拘小節,不同於保守的東方女性,我對她頗有好感,


但礙於她是老闆情婦,並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有年冬天工廠趕工,全廠分為日夜兩班制,


我跟她值夜班,倦了就到廠房內的辦公室休息,


當我在辦公室的沙發床小盹時,溫暖的手撫摸著我的臉龐,


濕熱的吻纏上我的唇,我以為發了春夢,捨不得張開眼,


沉浸在慾火交炙中,另一隻手沿著我的胸膛,探索著我的身體,


急促的心跳喚醒了我,張開眼,Rona一絲不掛地靠在我身旁。



飛來豔福 回味無窮


在南非積壓太久的慾望,非得一陣狂風暴雨才能澆熄。


彼此一句話都沒說,主動積極的她,風騷地迎合我的需求,


給我前所未有的快感,盡情地在她體內奔馳。


一個回合後,躺在沙發床的我對這飛來的豔福回味無窮。


隔天上班互動一如往常,像是一場船過水無痕的春夢。


定單趕完後,老闆叫我到辦公室,電腦螢幕裡是我跟Rona做愛畫面,


工廠內有監視器,但我並不知道辦公室有隱藏攝影機,


還清清楚楚拍下當天畫面。


 


被解僱的我,沒多久就返回台灣,


有天我接到Rona的懺悔信,才知道因為台籍幹部薪資高,


老闆早已覓得接替我工作的當地人,故意要她設下這個圈套,


逼我在合約到期前,不支付資遣費逼我自動離職,


信中流露她對我的好感及歉意。就算是遲來的道歉也好,


或善意的謊言也罷,在台灣找到新工作的我早已釋懷,


這獨特的經驗,是最寶貴的資遣費。


 


理查 ╱台中20121025日蘋果日報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