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個人為什麼這樣辛苦卻如此不捨&紫玫瑰

我對你/妳是不是太在乎.太在意

難道你/妳早已心有所屬已佔據

為何命運偏偏註定讓我孤獨

我累了我痛了我愰了我誤了

我對你/妳愛早已經疲憊了

我醉了我哭了我傷了我棄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痛了

愛過了心碎了人亂了開始逃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

夢醒了該結束了一場你我玩遊戲

殘留只能最後一個冰冷之吻別

/妳走了卻獨孤留下夜夜寂寞的我

一但受了傷.永遠找不回刻劃過.

傷口都好難抹滅.狠狠往傷口上灑一把鹽讓它痛得更徹底

真的要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時間.一點.一滴.一分一分一秒一秒流逝

滴答滴答一直在走在跳

想要它停止不動等等我呀

卻還是一直走個不停.跳個不停

痛裂~還是一直存在著心房

傷愁~還是隱隱再作痛更痛

心痛.愛痛.人痛真是奇比最痛

傷口.傷疤要抹又越抹越大才痛

愛一個人好難.也難為.也不難

痛卻很簡單清楚可見心的無言表達或用言詞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