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指流砂 


 


每一個靜默之時,喜歡一個人平淡的煮著茶,


煮給自己喝,品著香茗,讓思緒跟著這繚繞的霧氣盤旋,


纏綿,交織,升騰,飄散。



弦斷三千癡纏,花湮一朝流連。


為你,願為落花殘紅,輕輕飄落在你的指尖,舞盡這一季的風華。


你若憐,可願讓我落在你的心間,讓我融為泥,化作露,


在你心裡育一朵永不凋謝的相思蘭。



你是那麼飄逸灑脫,滿腹經綸,跟你站在一起,我總是要仰望著你。


千言萬語想要對你說,又怕太過俗氣的文字不適合你,每每著墨欲訴衷情,


卻是未言就止,因為發現沒有一個詞語可以形容這份愛戀。



也許是前塵的緣,穿越恒古的流年而來,忘了在今生停留,


去成就了來世的因。飄然而過的三世清淺緣分,在這幽深的紅塵中開出了


一朵憂傷的花。綿綿愛戀只是一指流砂,默然蒼老的卻是一段年華,本以


可以攜手繾綣,無奈情深緣淺。輕歎,寂寥芳菲,紅顏暗老,世事無常。



斷腸崖,秋水之顛,白雲之上,風動三千青絲,


流走了沉寂的思緒,望芸芸眾生,是如次的渺小,


驚覺人生不過是一場煙花的絢爛開放到落寞的凋零。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個過客陪我一程


山水一程的歌,就溪取水烹暖茶,棋盤台前安然坐,


一片楓葉飄然而至,我伸出手讓它迷迭在我的掌心,傾聽著它的無奈。


思你,思之,落日平臺上,秋風啜茗時,石闌斜點筆,桐葉坐題詩,


與君既相逢,何忍輕別離,願傾一世情,換取來生緣。



崖壁上幾朵野菊花隨風搖曳,是那麼的美,


那麼堅韌努力的開放,只為了點綴這蕭瑟的秋,輕聲的問道:


野菊啊,野菊,你是在等那人的到來嗎?


你是為他盛放在陡壁之上嗎?你為他不怕粉身碎骨嗎?


淚眼問花花不語,一滴清淚隨風逝。



閉上眼睛,張開雙手,輕攬藍天白雲,細嗅空氣中你的氣息,


耳邊傳來你溫柔的呢喃,說永遠都不會放開我的手。


一種清淡,優雅的香味隨風撲鼻而來,甚是好聞。


一眼望去,凝眸處,一朵映山紅正在枝頭怒放,煞是好看,


如你的笑靨般迷人,凝望許久,為它輕展笑顏,原來,映山紅只有開在秋裡,


開在真正屬於它的季節才能妖嬈千分,風情萬種,美到極致。



末世流年,紫陌紅塵,悲傷一再塵封,


是誰還在一路追尋著那個叫永恆的句點?


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風兒吹散了長久的思念,


時間擱淺了埋在沙灘的記憶,年華蹉跎了曾經的純真。


 


本文引用自細雨霏霏《論愛》





滿山紅遍部落格


歡迎您的蒞臨,賞文同時,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 PO的文章,


也請您正確引用帶走,此告示若刪除將視為竊文,別讓它成為孤兒,


本文一律謝絕文章隱藏,文章內容禁止修改盜用,如有觸犯必定加以追究



近日,有多位格友進行引用帶走文章,並將此份文章隱藏。


※如您抱持著--引用文章來賺取人氣,之後再進行隱藏文章或刪除文章。


本格會將您的動機此舉PO上來,滿山紅遍再次呼籲,也希望您能自重。


『本文章一律謝絕隱藏,以及修改文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