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有很多話想說出來

只是,面對你的時候大腦卻空白了...



身邊的人和事讓我覺得


愛情其實在現
實面前是那麼不堪一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感情竟然可以如


如果這樣,還有什麼可值得我們去執著付
出的呢?

當初的承諾當初的責任,統統煙消雲散


那開始兩個人在一起又是為了什麼?

彼此
需要?情況所逼?還是......

人生變化無常,我真的怕了......





歌名:不愛了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嘿~~~~~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霝兒の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