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如傷,煙雲彈指消
淚水找不到徬徨的理由,心開始慢慢變老
 流逝的光陰,是不變的曾經
而昔年的溫柔,又太過於縹緲
似乎用盡了力量也抓不到,蒼白的微笑
還掛在嘴角,就像那風化了的頑石般
不知何時就會被吹散
 安靜的守候在來時的小路上,如煙般的往事依然會把人沉醉
感受著那一絲久別的氣息,思緒彷彿逾越了千年了的距離
只因想起了你的溫柔,曾在這個季節裡綻放
 歲月的茶蘼,猶如繁華過後的一場夢境
漫延了三生三世的美麗,而那一瞬的驚艷
卻好像一飄而過的幸福般,留下了三生三世的傷痛
千年情長,千年情傷
我以為,我可以釋懷那些曾經的最美
也可以忘卻那些幸福的瞬間
可當我再見你溫柔的時候
模糊的雙眼、卻早已把我背叛
  眼淚迷茫了雙眼,或許、悲傷是真的
可是、眼淚卻是假的
那些所謂的淚水,也只不過是悲傷的一種發洩方式罷了
既從未遺忘,又何談放下
 風,吹散了寂寞的塵埃
也吹散了那一瞬的永恆,都說風是無情的
風過不留痕,可是,有幾人能夠發現
那些遺留在葉子上的露珠,散發著代表希望的晨慕之光;又有幾人能夠明白,風離去時的心情,或許,風才是最悲哀的吧
  記得曾有個朋友這麼說過:“我的離去,不是背叛,而是你沒有給我留下一個可以立足的角落
所以,我只能帶著滿身的疲憊去流浪
”很無奈的一段訴說,是啊
或許,你可以看見我離去時那蕭瑟的背影
可是,你又何曾看到
我轉身的那一瞬,眼角掛著的那滴晶瑩又是如何穿越滄桑的海洋
  經歷種種風雨,靜守那份淡去的誓言,任那潮湧的思緒跌落於指尖
描繪著你模糊的素顏,而那每一筆的刻畫
都彷彿一片片凋零的花瓣,從風中無力的跌下
落滿了整座庭院的芬芳,亦憂傷了整座庭院的清香
  如果,時間的速度沒有超過心跳的距離,你我故事的終章是否會被改寫
如果,時光倒流到最初的那條街道
你我當初的誓言是否還會如那陣風一樣散掉
 如果,我遺忘了你溫柔的味道
記憶是否還會翻回到那個陌生的微笑
  這一次,連神都說我無緣
只因戒不掉你的溫柔
所以,我便再度、輪迴人間

文章網(殘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