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的距離 ...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死別,而是生離……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生離,而是相隔與網絡,你卻說“我愛你”……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你說“我愛你”,

而是我身不由己,從一開始就知道

我們不能在一起……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

不是我早知道不能和你在一起,

而是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卻讓思念泛濫心底……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思念泛濫瘋狂的想你,

而是明明對你刻骨銘心的思念卻要假裝不在意……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假裝對你不在意,

而是即使來到你的身邊

也沒有掙脫倫理道德放開自己……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不能放縱自己,

而是你問我是否留下時,我冷傲鄙夷的拒絕你……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拒絕你,

而是明明喜歡在你懷裏,

卻讓你覺得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

不是讓你覺得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而是離開你以後我痛苦萬分,追悔不已……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痛苦萬分追悔不已,

而是即使追悔痛惜,也沒有回頭說,

我其實很愛你……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當我想放下自尊表白時,

你已冷漠的說,往事已憶……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已不在意,

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裏,

不能忘記……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裏,

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

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

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即使我痛徹心扉,

卻不能放聲哭泣……

 

歌名:《心痛心》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140.imageshack.us/img140/4246/103301316470348645.jpg); HEIGHT: 55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55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最痛的距離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A1NDMxNA&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死別,而是生離……</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生離,而是相隔與網絡,你卻說“我愛你”……</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你說“我愛你”,而是我身不由己,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不能在一起……</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早知道不能和你在一起,而是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卻讓思念泛濫心底……</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思念泛濫瘋狂的想你,而是明明對你刻骨銘心的思念卻要假裝不在意……</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假裝對你不在意,而是即使來到你的身邊也沒有掙脫倫理道德放開自己……</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不能放縱自己,而是你問我是否留下時,我冷傲鄙夷的拒絕你……</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拒絕你,而是明明喜歡在你懷裏,卻讓你覺得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讓你覺得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而是離開你以後我痛苦萬分,追悔不已……</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痛苦萬分追悔不已,而是即使追悔痛惜,也沒有回頭說,我其實很愛你……</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當我想放下自尊表白時,你已冷漠的說,往事已憶……</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裏,不能忘記……</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裏,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div>
<div align=center><br>世上最痛心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即使我痛徹心扉,卻不能放聲哭泣……</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歌名:《心痛心》</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