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風般的年華,轉眼就會飛逝,
你我同在這落寞的人間盛開過那最美的時光!
從你轉身離開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的世界將會無色無味,
回想以前,曾經有那麼一種溫馨,
而現在卻是如此的悲傷。
--
題記


記不得從幾時起,如癡般的癡迷現在這種的夜景。
偎依在窗前看遠處或明或暗的燈火,
飲一杯美酒,享受這半醉半醒的狀態。感受這份安寧。

是誰扣起了誰的指尖,是誰許誰天荒地老,
那時候的我懵懂著這份愛情。
總以為我的真情會感動你,感動上天。
現在的我卻感受到了愛的無奈!
誓言,諾言只不過是一句話而已,
只是一陣風就把那些山盟海誓吹的煙消雲散。

幾度的花開,幾度的花落,幾許的哀愁,
筆尖微微的泛涼,當我知道自己越寫越悲滄的時候,
淚水早已滑落眼角,
但是,我是否能用兩行淚水能將過去埋葬,
曾經你說過,不變的永遠是對我的那份情,
曾經,我不顧一切的也是為了那份情。

相思二字,何須放下,聆聽泣雨卻喪失了那份執著。
末了的情懷,沉去的香夢,
撕碎的年華,卻揮不盡那份惆悵。

走到初見的地方,
那時,你動情的神情,你神情的眸,
出現在腦海裡,
那澎湃的心跳是否會牽動你的心,
你是否會有一絲絲的心動?

癡望來路,用掌心拂過流年,
縱使天涯的那一頭,沒有了誰可等待,
依舊隔斷不了我漫長而糾纏的思念。

你就這樣一個轉身,結束了我們的戀情,
一聲再見,就再也不見了。
可是那段滄桑的記憶又何時的忘記?
凍結的心又需要幾多的溫情所融化,

依稀亮起的繁星,難以觸摸的微風,酒精的糜爛!
我緩緩的感受這世界賜給我的傷悲,
悲傷後,哭過後!心頭又湧起了那份問候,你還好嗎?

:青城/九九文章網
感謝藍櫻 櫻框 (70) 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