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不變的人生

 

歲月匆匆過,時間不等人。轉眼間夏季將要過完,有人說八月是黑暗的。


是的,炎炎的夏日總讓人的心情是郁悶的。隨著秋季的到來,又有人在說,樹葉在變黃,人也在變老。


其實,人生是多變的,人在變,心在變,事在變,人世間的萬物也都在變化著總會是讓人無法掌控的。

   
外面在下雨,雖然沒有夏日的狂風暴雨雷電,然而毛毛細雨卻淋濕我心。不要感嘆今生無奈的天氣,不要感嘆今生對生活的無奈因而乏味,人生就是這樣讓人琢磨不透的。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又到下午了,一天的時間又過了一半。


今天過了等明天,明天過了在等後天,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今年還未過完,又在期盼等明年。


有句古話是這麽說的:“人心不足蛇吞象”,曾經我對這句古話質疑過,人心不足蛇吞象是針對個別性質的,指責有些人的心永遠也得不到滿足的,對我而言,我是個知足的人,只要你給我一片樹葉,我會讓整個森林變綠。


然而現在全變了,給你樹葉的人在考慮,給你樹葉了我會得到什麽,真的會得到整個綠油油的森林嗎?


不要指責那個人的心,因為現在的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也包括我在內。變了,變了,全變了!

   
不能再變了,也許最終有那麽一天,人世間的萬物將會消失在地球上,到那時你我將會在哪兒,不能再繼續說下去了,會讓人有點恐懼的,其實這世上沒有不變的!


人活在這個世界裏,停留的時間很短贊, 不要去糾結人心的善變,和一些事的來去。 做一個知足的人。


也許曾經雖是天涯但也覺得若比鄰是那樣的美好,可現在卻感覺在慢慢的變淡變陌生,有些話曾經說的太多可現在再說已經失去了意義。


世上沒有不變的人生,世上沒有不變的人,執著的人太少,固執的人讓人不待見。


人世間的萬物變化不能掌控,那麽小小的我又能怎樣?


仔細想想 還是放下心來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