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放開你的手

       
只因我們彼此一生擁有

                     
上天早已見證這份愛

                      
今生有你就足夠

 

 

不願放開你的手

                      
今生早已無他求

                      
兩心相系紅線上

                      
生生牽手到白頭

                      
紅塵中幸福著十指的相扣

                     
扣著那手心裏的溫柔

 


歌名;【不願放開你的手】


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心中藏著千絲哀愁


能否讓我守侯在你身邊 再次感受到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


你曾對我說過 愛已無法再挽留 我沒有說什麼 只是心裏好難受


曾以為簡單的愛情 說愛你一定會永久


可是我麻木的雙手  已不再感受你的溫柔


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心中藏著千絲哀愁


任由失落腳步我再尋找  雨夜的溫柔


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心中藏著千絲哀愁


能否讓我守侯在你身邊  再次感受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