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守候

 

幽幽的暗香,淡淡的情懷,濃濃的思念。


坐在星空下細數歲月,翹首你的方向,與你絕美的邂逅,竟讓這個季節的色彩更加濃郁,唯美浪漫,盡收眼底,靜靜的等你,讓愛守候,夢想成真。
  

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這種帶有浪漫色調的日子,看似平凡簡單,但是卻包含了無數個細小的美麗時刻。


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也一定會是命中註定,不會早,也不會晚,只是在等一個恰當的時候,給你一個驚喜,於是我們的生活,多了一份盼望,多了一份期許。
      

我們的相遇都要歸根到一個“緣”字。


人的一生中,總有一種相遇,所以我們總是會對相遇充滿期待。


將真情凝於指尖,將感恩系於心口,用我敏感的心記下一個個生命的瞬間。


用我的柔情溫暖你的夢境,用我的思念裝飾你的未來,每一天我都會祝福你,願快樂安康,追隨在你的左右,讓你所有的美夢都成真,願我們的緣分天長地久,願你看到我最美麗的時刻。


我喜歡被你關註,這是一種幸福。
  

也許你並不知曉,我很看重這份緣,我們相遇的路口,流淌著一首無言的樂章,似水年華般起落回旋,飄飄灑灑,花容月顏,萬種風情,繾綣在我們每個人的記憶力。


歲月的沙灘,浸濕了一池醉舞的眷戀,低眉信手,縈在心間的依然楚楚,雖然千帆過盡,我依然守候。
  

我們終於學會用一種簡單的眼光簡化這世界,用心靜靜的去感知這個世界。


拾一片落葉,細細品味曾經的歲月;


看一滴露珠,感覺到陽光的氣息;


深吸一口雨後的空氣,觸摸了藍天對大地的恩情。


我們用真心真情,無怨無悔,每天每天的譜寫著自己的心曲,感恩著相遇,感知著彼此心靈最柔弱的傷痛。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萬能的醫生,但我卻會是一個優秀的聽眾,傾聽你沒有訴說的愛情與今生的幽怨。


陪伴你守候在你的身邊,我是這樣的執著與無悔,我願意一直這樣的守候,直到永遠......

 

 

歌名:《有你陪著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