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說:“人生苦短,還不是白骨一堆、黃梁一夢。


不如信步紅塵,笑談是非功過;


醉臥滄海,任憑風起雲湧。”很有感觸。

   
的確,人一生短短幾十年,從懵懵懂懂到結束學業步入社會,真正由自己支配的時間確實太短,等到家庭穩定孩子成人自己的人生之路已走過大半。

   
所以,真的要珍惜,珍惜陪在身邊的人、珍惜光陰,把功名利祿看輕,讓他們去爭名奪利去吧,我自醉臥花陰處,萬千變化只等閑。

   
恨我的人,我感謝你,是你讓我有勇氣往前往前往前,活出個人樣來,不讓你們看輕;

   
愛我的人,我答應你,我會讓溫暖的親情持續;

   
我愛的人,請不要離開我,我會用後半生的光陰好好愛你,讓溫馨的感覺永遠彌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