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你在一起

 
你輕輕地來到了我的世界
給了我安慰給了我快樂

 
喜歡和你在一起
你的笑容讓我臉上
也洋溢著笑意溫馨和甜蜜
如綿綿細雨飄灑在心底

 
喜歡和你在一起
即便我們就那麽
深情的註視
也感覺心頭
湧起陣陣暖意
        

喜歡和你在一起
哪怕不用眼睛看你
用心也能感受到
你心臟的跳動
這就是我們心靈的默契

 
喜歡和你在一起
輕輕的握著你的手
把心裏暖暖的情意
傳到你我的心裏
        

喜歡和你在一起
輕輕的擁著你
那一刻我似乎忘了自己
心裏有的全是甜蜜

 
喜歡和你在一起,
讓心去感知
讓情去溫暖
讓愛去體會
我們彼此的  真情實意

 
喜歡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的眼裏全是你
心裏永遠盛著你
真希望時間就此定格
讓我們今生不分離
喜歡你     永遠。。。。


歌名:《我們要走遍所有最浪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