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你的第一,但願成為你的唯一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但希望是你最後一個喜歡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但希望是你執子揩手白頭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但希望是你今後相伴到老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但希望是你今後唯一想吻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是你最後一個擁有的人。


我可以、可以、可以不是你的種種第一,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是你一遇到痛苦就第一個想到的人,


唯一一個想傾訴的人。


我可以是你一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唯一一個同甘苦的人。


我可以是你一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唯一想到避風港的人。


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後,唯一一個可以相伴的人.也是相伴夕陽黃昏的人。


所以,親愛的,


請將通往你心裏的神聖大門鑰匙放心的交給我,


我會是你最忠實守護的“第一個人”,也是“唯一一個的”

 

歌名:《習慣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