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支被你點燃的煙

 

如果可以


就讓我做你正在吸的煙


纏繞在你指間


一輩子在你唇邊纏綿

 


如果可以


讓我旋轉在你舌尖


在你眼裏飛舞翩翩

 

生命是一匹綢緞


我該如何做成最美的衣裳


來點亮你的眼


 
我該是燃燒的


燃燒我的青春和生命


來求一次機會


能有可能抵達你的胃和你的心


 
我是坦然的


我也努力很優雅


當我挨近你的嘴唇


我幸福的眩暈


 
如果可以


就讓我做你正在吸的煙


笑的無比燦爛


舞的無比優美


愛的奮不顧身


輸的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