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在等你好久了嗎?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好久了嗎?

一首首傷感的情歌 搖晃想念

一顆心 一種病 我獨自體會


明明看到你在網絡的哪一邊

總是想找一個更好的理由來說說話

最後都讓你的冷漠給放棄了


從此

你我成了不能見面的朋友

然而

我依然每天都靜靜地守在電腦旁

等待你的出現


落花有意 流水太無情

有緣相遇擦身又分離開

為你痛過的心

都是浪費

你又怎能體會我的心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好久了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你說

我象蝴蝶一樣不停地飛啊飛啊

卻飛不到你的心中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好久了嗎???


歌名:《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演唱:張振宇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好久了嗎
我留了好多幸福等你來拿
快快來拿


女 孩
你長得好美麗呀
就像春天的花朵
我是蝴蝶不停飛呀 飛呀
卻飛不到你的心中


女 孩
你長得好溫柔
就像雨後的彩虹
我是雲兒不停追呀 追呀
卻追不到你的未來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好久了嗎
我留了好多幸福等你來拿
快快來拿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好久了嗎
我留了好多甜蜜等你來嘗
快快來嘗吧


我留了好多幸福等你來拿
快快來拿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好久了嗎
我留了好多甜蜜等你來嘗
快快來嘗吧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好久了嗎
我留了好多幸福等你來拿
快快來拿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好久了嗎
我留了好多甜蜜等你來嘗
快快來嘗吧
我留了好多甜蜜等你來嘗
快快來嘗吧

 

【文字內容,配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