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是單身、我是自己的女王

               
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我想給自己買什麽就買什麽


我不吃飯沒人管


我吃多了沒人阻止


我吃多了難受、我願意


我胖成豬也沒人嫌棄


我去哪玩不用向任何人報告


我走在大街上可以肆無忌憚的看帥哥


我不用因為誰情緒波動、我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不用每天早起叫誰起床


我不用時刻惦記另一個人


我不用去喜歡他喜歡的東西、討厭他討厭的東西


我不用為了他高興自己做什麽都可以


我不用每天只為等他一個簡訊而不敢關機


我不會因為他一句話就胡思亂想


我不用因為他生病而擔心照顧他


我不會因為他和別的女生太親密而吃醋


我不會因為他一個眼神而知道我該幹什麽不該幹什麽


我不用研究他喜歡的事物、只為讓彼此有更多的話題


我不用因為他說別的女生漂亮而生氣


我不用擔心他說分手


我不用傻逼的問他愛他媽還是我


我不用費盡心思討他家人喜歡


我不用努力練習做飯而換來他一句好吃


我不用因為他而疏遠異性朋友


我不會因為陪他而疏忽了閨蜜


謝謝 我是單身 我是貴族 我是自己的女王

 

 

歌曲:【下定決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