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緣___珍惜緣分>>


今世有緣
我是你最忠實的友人
在你抑郁的時候
我願做你永遠的依賴
我不會把依賴與親情混淆
因為我相信 友情


今生有緣
你是我最放心的好友
在你仿徨的時候
我就是你永遠的歌聲
我不會把歌聲與仿徨搭配
因為我相信 友情
 

今生有緣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和你在螢幕後
都在默默地牽掛著
只要我們好好的
也不枉相識一場
為了我們的牽掛
都要振作精神
累了就歇會兒吧 


今生有緣
想起我們螢幕前一起
學習,歡笑的時光
不為別的 就為我們
也應該留下一絲餘溫
用來溫暖我們潮濕的內心
在有緣的時候
好好醉一次 


網網人海 偶然相遇
是我們的緣份
相識是緣相知是緣
今生有緣.真心惜緣. 一切隨緣
真心相待.珍藏偶然
暮然發現
緣份竟然是如此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